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實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科學課,老師要給我們講光。還沒有上課,我們大家都議論了起來,感覺光並沒有什麼好講的,不就是太陽射出來的光線么,每天都能看到還有什麼特殊?

  不一會,上課了,只見老師拿了一個我們都沒有見過的三角形玻璃來了。老師問我們,你們感覺太陽光線是什麼東西?我們回答,就是太陽射出來的光線啊!老師點了點頭又問道,你們感覺光是什麼顏色的?我們答道,無色的。這下老師搖了搖頭,告訴我們,光是五顏六色的。我們大家都瞪大了眼睛,紛紛表示不相信。老師拿出來那塊玻璃,告訴我們這叫做三稜柱,在它的幫助下,光就會變成五顏六色的。果不其然,老師拿着三稜柱讓陽光通過,陽光經過玻璃柱之後居然變成了彩虹一樣的五顏六色的!老師笑着對我們說,其實大家一直都理解錯了,陽光其實是多種顏色混合成的。

  經歷這次的實驗,我們終於懂了太陽光是什麼顏色的了,科學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