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流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漂流記 

  剛領略過險要的天柱山,又拖着沉重的雙腳來到九曲河畔,急切地想立刻感受刺激驚險的漂流。買票,穿救生衣,戴安全帽……終於坐上了橡皮艇。因為人多,大家全擠在一起,等工作人員開閘放人。一開始,熟識的人相互打起了水仗。隨後,沒有人號召,認識不認識的都加入了。還沒開始漂,全身已濕透了。歡聲笑語一片,彷彿在舉辦一個水上潑水節。 

  隨着一聲驚呼,我們的橡皮艇沖了出去。濺起的浪花打在我們的臉上,身上。那迴旋的河道,岸旁的礁石,耳畔的風聲無不時刻拉緊我的神經。我緊緊地抓住橡皮艇上的繩子生怕掉進河裡,周圍有什麼我全顧不上了。經過幾次衝浪,我已漸漸適應,緊張慢慢離我而去。我們笑着,叫着,享受着這項運動帶來的快樂。一次一次的衝擊,碰撞,橡皮艇里已經盛滿了水,我全身浸在水裡,快樂得無與倫比。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急轉彎,隨後就是一個大大的跌落。我眼前一片濺起的水花,什麼也看不見,又一個巨浪衝來,雙手再也抓不住繩子了,整個人飛了出去。感覺在空中翻了個跟斗,隨即跌入水裡。水下白茫茫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出於本能兩腳在水下瞪着。我感覺踩到了另一個人的腿。原來落水的不止我一個。拚命踩着水想浮出水面,可是感覺頭頂有個東西壓着我,怎麼也出不來。原來是我們掉進了橡皮艇的正下方。我屏住呼吸,心裡數着秒數,一秒,兩秒……時間就像停止了一樣,我無助地踩着水,心裡慌了,心想這下完了,今天可能要出事了。還好,有驚無險,救生衣起了作用我浮出了水面,橡皮艇上的老爸一把抄起我的胳膊,死拖活拽把我弄進了橡皮艇里。我顧不上別的,和老爸協力又拉起了臉色慘白的老媽。 

  驚魂未定的老媽咳着,笑着。太刺激了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