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時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我坐飛機回青島時,由於沒睡醒,就糊裡糊塗的坐上了通向遊戲時代的飛機。等我清醒時,發現不是青島,一摸兜里,又沒有回家的錢。沒辦法,只能在這裡安居了。

  在這裡待了幾天後,我發現這裡是給那些不愛上學,只愛玩遊戲的同學發明的世界。我雖然酷愛玩遊戲,但我畢竟玩中不耽誤學習,在班中不算差生啊,有時候還是班裡學習數一數二的同學呢!漸漸的,我熟悉了這個時代,既來之,則安之,還不如在這裡展現一下我的遊戲技能和天賦呢!

  上“遊戲學校”第一天,因為我算個轉校生,進門先考試,就考考我對各類遊戲的理解和知識掌握的牢固不牢固,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順利通過考試后,我由於太過興奮,忘記了課堂紀律,使得老師罰我一天內把“夢幻西遊”升級升到拿冷月刀,勁舞團的手感練到最好,能跳188!我心裡還納悶呢:難道這就是作業?你們可能感覺這些作業太容易完成了,但如果仔細一想,這可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啊,我就算有諸葛亮的神機妙算,算出我完成這些“作業”的天數也是個天文數字啊!!!

  回家第一件事,打開電腦??完成作業。開了80多個小時電腦後,作業終於完成了,完成的地步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夢幻里的所有怪都被我一人殺的動都動不了了,都回家掛上了“請勿打擾”的免戰牌;勁舞團因為我太厲害了??把手弄得不聽使喚了,也沒個對手和我挑戰了……

  雖然大家聽名字覺得這裡挺悠閑自在的,但實際的情況大家就拿我來引以為戒吧,可千萬別坐錯飛機來了這個時代,活在別的時代的人真幸福啊!不和你們說了,老師又因為我和你們講話正滔滔不絕的給我講作業呢,哎,時間就這麼浪費掉了啊!

您正在瀏覽: 遊戲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