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鳳凰(一)黃金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鳳凰(一)黃金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時代與空間,金色鳳凰在天空盤旋,每一片羽毛都散發著光芒與熱量。但就那時的人來說,不過是個散發活力的太陽罷了。 

 第一個時代,人們相親相愛,小孩子,大人互相幫助,各家各戶熱鬧,喜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與人之間沒有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大家從不鬧矛盾,夜晚大家從不關門,那裡沒有小偷,強盜。 

 每晚都舉行盛大的舞會,老人愛護小孩,小孩也尊敬老人,人們不愁吃穿,幸福地生活着。人們死後,可以到一個莊嚴,聖潔的神秘領域。 

 這個時代和這個時代的人被稱為黃金時代和黃金時代的人。 

 後來這個黃金時代毀滅了,消失了,就像一滴水滴進了大海里。那個時代的痕迹一點也沒有了,就像被風帶走了。但是除了在天空盤旋的金色鳳凰—— 

 金色鳳凰在那個時代留下了一片散發著活力,熱情的火一般的羽毛,在羽毛落下的地方,出現了一塊碑,碑散發著金子般的光芒,上面記錄了這個時代所發生的事。這似乎是一塊墓碑,但就連皇帝也不曾有過這樣漂亮的墓碑。

您正在瀏覽: 金色鳳凰(一)黃金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鳳凰(一)黃金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