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張智勇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了《時代廣場的蟋蟀》,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我讀完這本書,深有感受。

這本書的封皮上畫著一隻貓、一隻老鼠和一隻蟋蟀,我一看他們這麼和諧,之間一定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所以這本書吸引了我。

這本書是美國作家喬治·賽爾登,原名喬治·賽爾登·湯普森。

一天,小蟋蟀在鄉下,他叫柴斯特,在集上的籃子里吃三明治。不料被三明治壓住了,被帶到了紐約的時代廣場的地鐵站里,小男孩瑪利歐發現了它,並讓它住在報攤里。在這裡,它結識了聰明又大方的小老鼠塔克和憨厚老實的貓亨利,並與他們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

瑪利歐一直堅信蟋蟀代表好運,可並不是這樣,一次把一張兩塊的錢給啃了,請塔克和亨利來開宴會,又把報攤燒着了。媽媽宣布必須趕走它。

在關鍵時刻,它演奏出了媽媽喜歡的歌曲,並在紐約出了名,柴斯特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最後它與塔克和亨利告了別,塔克幫它登上了回鄉下的火車。

友誼是不可少的,我們珍惜友誼,不要讓它從身邊白白流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