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弘揚時代主旋律、爭做社會主義接班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時代主旋律、爭做社會主義接班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弘揚時代主旋律、爭做社會主義接班人 標籤: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 接班人作文 愛國主義作文 競選學生會主席作文

  弘揚時代主旋律,就是要把學習宣傳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宣傳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務,集中優勢兵力打好學習宣傳戰役,凝聚積極向上的思想動力。要組織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原汁原味學、逐字逐句學,真正做到入腦入心;要通過個人學、集中學、討論學、宣講學等形式,增強幹部群眾對三中全會精神的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用三中全會精神統一思想行動。要通過轉發社論、評論員文章、短評、專稿,編印學習手冊,組織專題討論等多種形式,研機析理、解疑釋惑,幫助幹部群眾深刻領會三中全會的精神實質。各級領導幹部都要深入聯繫點,與群眾面對面宣講全會精神。市級各媒體要開闢專欄,用大量篇幅、多種形式,宣傳報道全會精神和各地各部門學習宣傳工作,營造濃厚的學習宣傳氛圍。

  弘揚時代主旋律,就是要堅持不懈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黨員、教育群眾、指導工作,為經濟社會發展和各項目標實現凝聚起強大的精神力量。要強化理論武裝,改進各級黨委中心組學習方式,注重帶着問題學、帶着思考學,注重在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中學習理論、指導實踐。要凝聚人心力量,要充分利用“百姓宣講團”、“三江講壇”、“樂山理論網”等載體,開展形式多樣的理論宣講、形勢教育、專題講座,把形勢講明、理論講清、政策講透,解答好乾部群眾關心的現實問題,凝聚起推動樂山追趕跨越的思想動力。要培育核心價值觀,大力倡導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認真組織開展“好乾部”、道德模範、“最美人物”、“樂山好人”等評選表彰表揚活動,弘揚社會正氣,為樂山改革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初二:艾諾s

您正在瀏覽: 弘揚時代主旋律、爭做社會主義接班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時代主旋律、爭做社會主義接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