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用手指摸一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手指摸一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遊戲中用手去觸摸物品的過程)

  我用手指摸一摸

  今天,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遊戲“用手指摸一摸”,遊戲規則是:兩人一組,一個同學在另一個同學的手上放一個物品,讓他不能看,只能靠手觸摸的方式來猜出物品。

  “石頭剪子布”我贏了,我們開始遊戲。我把雙手伸到背後。宇豪在我的手上放了一個東西,我用手把這個東西上上下下,認認真真地摸了一遍,軟軟的,冰冰的,比橡皮小一點。這個真的是橡皮嗎?我在手上擦了擦,果然和橡皮的特徵相似,我大叫“是橡皮”。“答對了。”宇豪高興地說。

  輪到宇豪猜了。他把手放在背後,我在他的手上放了一把雨傘,他摸了摸,大聲地說:“是雨傘。”我開心地嚷嚷,說:“對了”

  這個遊戲真好玩,它使我懂得了一個科學知識:手指尖皮膚的細胞和神經末稍最豐富,最發達,所以手指的觸覺最靈敏,我們可以依靠它做許多事情。以後我可要好好保護我這雙靈巧的小手。

您正在瀏覽: 我用手指摸一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手指摸一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