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邊的雕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雕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晚的海邊散步,不斷出現的新景物總讓我震動,尤其是海邊無名的“雕塑”。 

  在西溫的海濱散步時潺潺的溪流在一個個小橋邊湧入海水,一個個小型的花園在陸地一邊,各種造型不一的雕塑在海的一邊,隨着晨起的海潮輕輕詠嘆着,既有層次,又有格調,尤其是早起鍛煉時,我一邊戴着耳機聽着音樂,一邊看着一個個用海濱的沙灘石頭堆積起來的各種雕塑,看着他們像一個個大海護衛兵層層疊疊地與大海和人們共同守護着這片美麗的土地,偶爾還可以透過他們的縫隙去看海,那是另一番風景。 

  一輪紅日剛升起,用魔法把四邊的海水和雲都染上紅色,這時的大海變成了一面鏡子,將太陽的紅光反射到這些石頭衛兵上,他們高傲地仰着頭,迎接着閃光的紅日檢閱,彷彿有一股不可侵犯的尊嚴從體內爆發,威嚴、靜穆的平凡士兵! 

  很多次都能發現新的石頭雕塑被不知名的藝術者堆砌成各種藝術品,有時是多了一隻海鷗的照型,有時又是多了一個端莊的老人,有的還被描上眼睛或帽子,既生動又有特色,我不禁感嘆這裡人們的藝術修鍊,生活確實處處有美,一旦我們去發現,那些美麗和神奇才能久遠。 

  西溫的景緻就是這樣和自然毫無距離,一路的海濱一路的藝術雕塑,就連水裡流浪的木頭,也會被人拾起后靠在岸邊搭成一個特別的照型,像鱷魚,像篝火,像貨船,等待着人們去發現它無聲的願望,也許下一次我應該早一點來,在這片海灘留下一個中國特色的小雕塑。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雕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雕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