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文具盒很特別,它的外形是個粉色巴士,駕駛室里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大頭娃娃。她正快樂的開着“巴士”載客中!

  “巴士”中載着許多乘客,有自動鉛筆、水筆、筆芯、塗改帶、橡皮擦、尺。它們是快樂的文具家族。

  有一天,我無意中聽到“巴士”中熱鬧的討論着什麼。只聽見水筆自信的說:“我可是你們當中最重要的,沒有我主人就寫不出字!”筆芯聽到這話不樂意了,不甘示弱地說:“沒有我,要你這個空殼幹什麼?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哼,你不就是能寫字嗎!我倒要看看,沒有我你寫錯了怎麼辦!”塗改帶悠閑地說。“什麼?你竟敢說你比我重要?”文具們都互不相讓的吵起來。

  “好了,大家不要再爭吵了!其實你們各有各的作用,你們都是主人學習上的好幫手,缺了你們任何一個都不行,我們就是一個團體,所以大家一定要同心協力的為主人效力!”一個嬌小的聲音響起。原來是前面的“巴士司機”在說話呢!大家聽了都不好意思起來,接着大家都伸出一隻手疊在一起大聲的說:“我們是相親相愛的文具家族,我們要同心協力發揚光大!”

  多麼可愛的文具家族啊!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三年級:陳怡佳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