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文具盒裡,有許多我精心挑選的學習用品。有漂亮的鉛筆小姐,憨厚的橡皮先生,筆直的小尺子,還有不可缺少的鋼筆……它們不僅是我的好幫手,還是我的好夥伴。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正在睡覺,可是我的文具盒裡卻發出了一陣陣爭吵。

  “我的身體非常漂亮,又有許多許多美麗的條紋,小主人每次畫畫、寫字都用我!”鉛筆小姐驕傲地說。

  聽了這句話,一向包容厚道的橡皮先生就不高興了。它撅起了小嘴巴不樂意地說“誰說的?每次你寫錯字,都是我幫助你改掉錯字,小主人應該更喜歡我才對!”

  小尺子不服氣地說“小主人每次連線都離不開我,還顧得上你們?”

  這是,文具盒大叫“不要吵了!還讓不讓小主人睡覺啊?你們呀,只看到別人的缺點,卻忽略了自己的缺點……”大家羞愧地說不出話了。

  福建廈門市集美區曾營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吳柯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