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忽然聽到文具盒裡有一陣輕微的響聲,我趕忙把耳朵湊了過去,原來是我文具盒裡的學習工具在吵架呀!

  “嘿嘿!我可是小主人的小幫手呢!每次他寫錯了字,他都會拿我來擦,”只聽橡皮自豪地說。

  “不對,不對!我才是小主人的好幫手呢!要是沒有我,他可怎麼寫字啊!”鉛筆急忙爭辨說。

  “哼!我才是小主人的好幫手呢!而且我還是自動的,用手摁一下按鈕,就可以寫字了,多方便哪!”自動鉛筆神氣十足地說。

  “你們都錯了,我才是小主人的好幫手,你們看,他每天都拿我寫寫字書呢!”鋼筆激動不已地說。

  “你們都是冒牌貸,我才是正宗的,再說了,我的用處比你們大多了,你們那算什麼!?要是沒有我,小主人那次測量單元的考試肯定考零分!”尺子傲慢地說。

  聽着他們喋喋不休地吵鬧,我終於忍不住打開了文具盒,我和顏悅色地對他們說:“你們別吵了,其實你們對我來說,每個人的用處都很大。你們都是我的好幫手!”聽完我的話,文具們互相看着對方,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他們再也沒吵鬧了。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