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文具盒裡,有許多我精心挑選的學習用品。有漂亮的鉛筆小姐,憨厚的橡皮先生,筆直的小尺,還有不可缺少的鋼筆等等……它們不僅是我的好夥伴,還是我的好幫手!

  夜幕初垂,我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文具盒裡發出了激烈的爭吵聲。

  “我的身體非常漂亮,有許許多多的花紋,小主人每次畫畫,寫字都用我,你們誰也比不過我。”鉛筆驕傲的說。

  聽了這句話,一向憨厚的橡皮就不滿意了,它撅了撅嘴不樂意的說:“誰說的?每次你寫錯字都是我幫助你的,小主人應該更喜歡我!”

  “憑什麼?每次小主人寫那麼漂亮的鋼筆字,還不都是我的功勞啊?為什麼說小主人更喜歡你?”鋼筆氣洶洶地說。

  小尺不服起了:“小主人每次連直線都離不開我!你們這群主人不喜歡的傢伙!”

  這時只聽鉛筆盒大叫:你們不要再吵了。還讓不讓小主人休息啊?你們只看到了自己的優點,卻忽略了自己的缺點。大家羞愧的不再說話了。

  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幸福路小學三年級:孫旭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