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文具盒公公家裡吵吵鬧鬧,吵個不停的就是那些學習用品。

  看他們的眼睛瞪得多大,聽它們的嗓門提的多高。鉛筆拄着拐杖,橡皮瞪大眼睛,調皮的鋼筆急得大聲喊。

  首先發言的是鉛筆,它神奇地說:“要不是有我來寫字,怎能寫出這樣美妙的文章?”

  橡皮不服氣地說:“如果沒有我來擦掉你寫錯的字,就不會有這麼多優美的歌謠。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水彩筆和記號筆一起反駁橡皮:“你能擦掉我們畫出的畫嗎?要不是我們,也不會有這一幅幅美麗的畫卷!”

  文具盒公公把意見發表:“孩子們,你們個個都很重要。如果你們少一個,我們的生活就不會這樣美好。”

  小朋友,你聽了文具盒公公家裡的爭吵,心裡想的啥?能不能讓我知道?

  三年級:仲姝寧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