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筆盒時刻與我相伴。這是個長方形的鐵筆盒,長二十一厘米,寬八厘米,厚兩厘米。筆盒的正中央畫有一個系著橘紅色蝴蝶結的豬媽媽,抱着可愛的豬寶寶。她們兩坐在彩格子的地毯上,豬寶寶顯得是那樣天真活潑,豬媽媽顯得是那樣溫和。 

  我的筆盒共有兩層。第一層住着鋼筆先生和鉛筆姐妹,還有肥頭大耳的橡皮小弟。第二層住着、又瘦又高的尺子兄弟。每次我要寫字時,鋼筆先生就從裡面走出來。鋼筆先生的功勞可真不小!它曾經幫我解除了各種各樣的難題,幫我寫了傷腦筋的作文,還幫我寫了難得不能再難的數學思考題,就這樣一頁又一頁的作業鋼筆先生全都幫助我解決了。我畫線時,尺子兄弟可是最有用的了。上美術課時,尺子兄弟幫助我畫線條,它畫得又形象又好;上數學課時,尺子兄弟幫我畫線段,它畫得又准又對;上語文課時,尺子兄弟幫我連線,它畫得又直又對。我寫錯字時,橡皮小弟從裡面跑出來,我邊用它,它邊對我說:“小安迪呀,你以後寫作業千萬不能開小差。這樣一出錯,就要用我一次,我的身上就會擦掉一點皮,多難受呀!”我聽了,十分慚愧。對了,我還要告訴你,這個小豬的作用很大,每次我沒做完作業就玩電腦時,他就會傻乎乎地望着我,嘴巴張得很大,好像在說:“別玩了,小安迪,快寫作吧!”我聽了后,立刻開始寫作業。 

  我的這些文具雖然不是最好的,價錢不是最貴的,但我依然很喜歡它們。因為它們是我的好朋友,幫助了我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