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對話于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對話于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早餐的時候,姥爺給我講了個文具對話的故事,儘管有所指,但挺有意思,也挺耐人尋味。

  昨天晚上,你上床睡覺以後,我就聽你的書桌那塊兒唧唧哇哇有人在說話,我側耳細聽,原來是你的那些文具在發牢騷。鉛筆說:“主人真是的,拿着我磨磨蹭蹭,半天寫不出一個字來,握得我身上都出汗了。”橡皮說:“主人握着我,也不讓我幫她擦錯字,弄得我渾身濕漉漉的。”本子說:“我最慘了,主人還把我扒了兩張皮(撕去了兩頁),疼得我咬牙瞪眼。”書本也說話了:“其實主人學習不錯,成績也一直挺好的,她的最大毛病就是粘糊,有時精力不集中,今晚,她就用膠水把我給粘上了,弄得我身上像有小螞蟻在爬一樣,痒痒的。”尺子也不甘寂寞:“主人不用我,卻把我壓在書本底下,怪難受的。”鉛筆又說:“主人是個好學生,如果能改掉粘糊病,那不是錦上添花嗎?”本子、書本、橡皮、尺子都同意鉛筆的說法,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一起進入她的夢鄉,去告訴她如何改掉粘糊病吧。”於是,文具們齊刷刷的向你的床鋪走去。

  講到這,我笑了,但自覺地臉上火辣辣的,不由得低下了頭。我知道姥爺總是用引導的辦法教育我,我更知道姥爺是用文具對話說法來批評我的精力不集中的毛病。這個粘糊病兒自己還能不知道嗎,可改的決心一直以來都不大,自己慣自己。看來我真得改,不然,時間長了,姥爺就不喜歡我了,大家也都會討厭我。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您正在瀏覽: 文具對話于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對話于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