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月考完試回到家。吃完晚飯,就上床休息了。可是,在彩色書包里的文具們便乘着夜深吵鬧了起來。

  鉛筆驕傲自滿地說:“哈哈,今天在考場多虧了我,主人才順順利利地做完了答卷!”橡皮擦不服氣地指着鉛筆說:“你能有啥用,主人要是沒了我,就不能改正錯誤,老師會批評她的。”這時,尺子自以為是地嚷了起來:“主人用我畫了三角形,長方形……主人要是沒了我,可怎麼辦呢?”乘尺子正在思考時,鋼筆挺着滿是墨水“將軍肚”說話了:“呵呵,你們都沒有我有用,要是沒了我,主人就無法寫字,那還怎麼考試呢?所以,我是最有用的!”擦筆聽了,拍拍胸膛說:“你們都沒有我有用,要是主人用鋼筆小弟寫錯了字,還不是要靠我。”一向沉默的水筆妹妹也吵了起來:“你擦筆有什麼用,用了你,還不是要用我才能寫字,我才是最有用的!”……之後,自動鉛筆,筆芯,紅筆等也加入了這次爭吵。

  就在大家吵得雞犬不寧的時候,文具盒老爺爺清了清嗓子,說:“孩子們,你們都是很有用的。主人要是沒了你們其中一個,就會很不幸。所以,你們要團結友愛,手牽手一起度過每一天。大家聽了文具盒的話,都默默地低下了頭,他們都知道錯了……

  三年級:艷菲鳥(林小琪)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