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之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之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文具之爭

梁宇軒

夜深人靜的時候,半截的橡皮、一把小刀和一張白紙開展了討論。

“哈欠。”小刀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主人的老師也真是的,哇啦哇啦講了那麼長時間,像念經一樣,我懷疑她上輩子是和尚。”“哼,還有哇,本來我是那麼完美的一塊橡皮,他同桌總是向主人借橡皮,主人那麼慷慨,就用你把我截成兩半,你知道我有多麼疼嗎?我叫你停住,你還不聽。”小刀一副委屈的樣子:“這哪能怪我啊?主人的命令,我又不敢不聽。”“是他對你好,還是我對你好?”“好啦!好啦!雙方都要淡定,淡定啊!”白紙趕緊跳出來當“和事佬”。“哎哎,這裡不管你的事!”橡皮沒好氣地說道。“哎,兄弟,你這話就不對啦,你上午還是把我擦得遍體鱗傷呢!”“誰叫鉛筆下手太重來着。”“好了,咱們應該共同討論一個‘溫馨提示’貼到咱們的‘房子’上,幫助小主人端正態度,善待我們文具家族的每一個成員。”白紙提高了嗓門說。

緊接着,白紙主持,鉛筆記錄,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具之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