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之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之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鉛筆盒裡的文具們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比賽的內容是比比誰最受小主人的喜歡。因為大家聽說大塊頭鋼筆要來了,想讓鋼筆見識一下自己的本領。

鉛筆大哥搶先說:“我是小主人最喜歡的,每天小主人都在用我,幾乎離不開我,還非常關心我,我……”還沒等鉛筆大哥說完,橡皮先生就插話道:“小主人最喜歡的應該是我才對,每當小主人寫錯字時,他總會用我把錯字擦掉……”“是我才對,沒有我的幫助,小主人就畫不出直線,也不知道線段的長度!”直尺大伯自豪的說。“不對,是我!”“我是!”“是我才對!”……文具盒裡,尖叫聲,大叫聲,爭執聲此起彼伏。

這時,大塊頭鋼筆已經來到了他們的身邊。他們看到了新來的大塊頭鋼筆。“哇!好棒的身材,還戴着金屬的帽子!”“看來他應該最有本領。”“哇,他這麼大,肯定最受小主人的喜愛吧!”文具們看着鋼筆龐大的身軀,發出了一陣陣讚歎。“不”鋼筆回答得謙虛而又肯定:“每種文具都有作用,缺了誰都不行,我們只有團結,才能出色的為小主人完成學習任務。”

這時,小主人探出頭,笑着說:“你們對我都一樣重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這次期末考了雙百分,沒有你們大家的齊心幫助,我是不會取得這樣的好成績的,謝謝你們!”

聽到這裡,文具們既高興又慚愧,他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在一個集體中,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文具之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