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戰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戰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鉛筆和一塊橡皮。驕傲的鉛筆看不起橡皮常常戲落它。

  “橡皮,我會畫畫、寫字……你呢?”鉛筆驕傲地說。“我只會改一下鉛字,別的什麼都不會。”橡皮謙虛地說。“我就知道你只會這些,沒有的東西。”鉛筆誰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氣。“我只會這些,但並不是沒用。”橡皮說。“你還敢頂嘴,總有一天主人會把你扔掉的。”鉛筆惱怒了。橡皮不再理會鉛筆,過了幾天橡皮受不了了,就離家出走了。鉛筆再也沒有見到橡皮。有一天主人寫錯字了。怎麼也找不到橡皮,主人就問鉛筆:“橡皮呢?”鉛筆如實地告訴了主人,主人說:“小看別人就是小看自己。”鉛筆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後來,削筆刀和筆盒也這麼說。

 三年級:170302736

您正在瀏覽: 文具戰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