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之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之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人們都已經睡熟了,星星在天上不知疲倦地眨着眼睛,月亮微笑地望着熟睡的人們,一切都這樣的安靜。但是小主人的文具盒裡卻異常的熱鬧。

  這時,只聽橡皮一臉驕傲地說:“在這裡,我的作用最大,主人可喜歡我了,你們看,我戴着一個小紅帽,穿着一件小花裙,就像一個小公主一樣,所以主人還好我好看。最關鍵的是,我可以幫主人改正錯誤。你們都離我遠一點,我應該占最大的地方。”

  格尺一點也不示弱地說:“不對,不對,我的作用才最大呢!主人天天都用我。我最公平,你們看,連線,量尺寸,主人都離不開我。而且我還知道,小主人最寵我了,所以你們最好還擠我,否則我就告訴小主人,有你們好受的。”

  這時,油筆晃動着長腦袋說:“我更佩服鉛筆,它沒有漂亮的外表,而且每天還要承受刀削的痛苦,可它卻一點也不在乎,還主動讓小主人把自己捐給災區的孩子們,讓自己發揮更大的作用,和它相比,我們都太渺小了!”

  圓規也點點頭說:“是啊,我們都有自己的長處,只是社會分工不同,沒什麼值得驕傲的!”

  聽了這話,橡皮和格尺的臉都紅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六班三年級:彭睿

您正在瀏覽: 文具之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