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克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克隆

 上海市浦東新區 上海市東方小學三五班 黃佳豪

  唉,天底下還是學生最忙,每天都要做一大堆的作業,連好端端的雙休日還要做媽媽布置的作業,累死了!正在我發愁時,突然聽見了一個聲音:“要不要我們公司給你一個克隆呀?”我想了想說:“好,我要一個克隆。”話音剛落,我的身邊就出現了另外一個 “我”。哈哈,長得跟我一模一樣,這樣就可以盡情地玩了……

  有個克隆人真好!他每天要6:00起床。去晨練,而我躺在又軟又暖的床上,他在教室里乖乖地上課,我則在外面痛快地玩耍……

太痛快了!每天都像放假一樣,不,簡直比放假還痛快,不僅沒有了作業,還不用被爸爸媽媽挨打。啊!生活實在是太美好了。

  一學期很快過去了,老師推選我當“三好學生”,聽了這個消息,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正當我沉浸在高興和喜悅當中時,交通部門發來了一張傳單:東方小學四(5)班黃佳豪同學由於亂穿馬路,所以學校決定撤消他的榮譽稱號。我的媽呀這個克隆人違反交通規則,把我的臉丟透了,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他!說完,我氣沖沖地跑回家,把他拉到樓下,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沒想到他不但沒向我道歉,還說:“哼,我好心來幫你減輕負擔,你還反過來罵我!你想不努力就被榮譽包圍嗎?想得美。你這叫罪有應得,懂嗎?”“你,你竟感和我頂嘴!”“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走着瞧!”第二天,他就“離家出走”了。哎,命苦呀!早知這樣,就不能虧待他。可現在已經這樣了,我只好繼續上學了。

  某日,我剛踏進家門,那個聲音又響起了:我們公司就是要讓你們知道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