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美食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美食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養烏龜

 上海市徐匯區 上海市徐匯區匯師小學四(4) 張晴川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花鳥市場閑逛,忽然,我看見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便懇求媽媽買下來,媽媽答應了。

  回到家,我蹲在魚缸旁仔細觀察,烏龜的那身金甲上面精雕細啄的圖案像是哪位高明的雕刻師刻出來的;它那尖又鋒利的磷角質高高舉起好像在防止敵人的攻擊。我撒了些魚食給它們,烏龜先提起前腿,用它們那靈敏的鼻子聞一聞,然後把魚食迅速吞下了肚。

  以後,我天天給它們餵食、換水,小烏龜漸漸長大了。每天放學回家只要看到小烏龜,我的煩惱和疲勞就消除了。

  可有一天,我們去南通外婆家,由於走時過於匆忙,忘了給烏龜放食換水。回來一看,烏龜已經四腳朝天躺倒在魚缸里了。

  我想,它們一定是乾死了、渴死了、餓死了!我竟然把最長壽的烏龜都養死了!我後悔極了。

  看來粗心大意什麼事都做不好。

  指導教師:郭紅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美食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