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禪寺美食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禪寺美食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和媽媽去南禪寺遊玩。

  我們乘着公交車來到目的地——南禪寺。我們一走進美食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南禪寺美食節”六個大字,還伴隨着一股臭味。我心想:這一定是我最愛吃的臭豆腐,這下一定要吃個夠!果然,一家臭豆腐店正在營業,我連忙買了五塊。只見這臭豆腐披着一件金黃的外衣,一口咬下去,外酥里嫩,可好吃了!我幾下就把臭豆腐給解決了。我們繼續向前走去。因為前面還有許多美食在“等着”我們呢!冰淇淋大家都吃過吧?但油炸冰淇淋你肯定沒吃過。油炸冰淇淋外面又燙又酥,裡面卻和我們平常吃的冰淇淋一樣,冷冷的,冰冰的。一口咬下去,簡直就是“冰火兩重天”!還有美味的羊肉串,各種口味的棉花糖……最可怕的食物就要數炸昆蟲了,有不同種類的昆蟲:蜘蛛、蜈蚣、蠍子、螳螂……我也吃了一串,酥酥的,讓人回味無窮。

  今天的美食節既讓我大開眼界,又讓我大飽口福,更令我狂喜不已!

  三年級:劉建嬌

您正在瀏覽: 南禪寺美食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禪寺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