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情人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情人節,我忙的不可開交,為什麼?我要做好多玫瑰花,送給爸爸、媽媽......可是你知道結果怎麼樣嗎?媽媽說,情人節是老公送老婆的,你如果送給男孩子人家以為你喜歡他呢,我一氣之下把全部玫瑰花下的名字塗掉,就剩下“情人節快樂”。媽媽說:“別塗了,爸爸說有情也可以送,我快氣瘋了,最後我決定只放在這裡,不賣,不送!吃完飯,爸爸拿着十枝鬱金香,於是我高興的蹦起來,把剛才的事兒忘得一乾二淨,哥哥真討厭,總是和我作對,馬上拿起籃子跑走了,爸爸把我載到玫瑰園,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籃子,拉着政妤(妹妹)準備去賣花,政妤害羞極了,我只好和他們一起玩,終於可以出發了,我們六個小朋友手拉着手,去賣花,你肯定想知道結果吧?告訴你,我們不僅一枝花也沒賣,還買了三個氣球,我早就知道不買了,真浪費錢!

  啊,今天的情人節真糟糕!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