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不可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不可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只要想做事就沒有不可能,只要你堅持。比如越野賽。

  我上二年級時,學校舉行越野賽且有一個規定,一二年級的學生不能參加。可是我很想參加,因為每天早上我都和媽媽跑2000米,很想證明我的實力。經過我多次懇求,老師終於破例同意讓我參加了。我興奮地對同學們說:“我終於可以參加越野賽了!”同桌說:“不可能。”可是我知道——我創造了一個不可能。

  比賽那天,天氣很好。我興奮地戴上號碼布——150號,這是老師專門給我的。“李基帆,你不可能跑過三四年級的,你堅持不下來的,”周恩澤說。“等着瞧!”我心裡想着到了集合地點。我站在隊伍最後面,前面的大哥哥都比我高,有二十幾個人。我有點緊張了,渾身直哆嗦。“預備——嘟”,體育老師一聲哨響。前面的運動員都飛快地跑出去了,我也跟着跑起來。在跑着的途中,我看見三四年級的學生跑跑停停,這時我也有點肚子疼,但我告訴自己“要堅持”,漸漸地他們被我落在了後面,前面就剩下幾個人了。快到終點時,我看到同學們都站了起來,喊道“李基帆加油,李基帆加油!”我一下子來勁了,拚命地衝到了終點。“李基帆,第四名”,體育老師宣判。“耶!”來接我的同學們興奮起來。周恩澤跑來吃驚地說:“李基帆你太牛了!”在跑步途中我沒停,並且還拿了一等獎,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不可能。

  小朋友,告訴你,只要堅持就沒有不可能!

  山東古城鎮中心小學三年級三年級:李基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不可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