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銷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銷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之中,我見過許多花:清雅的菊花,婀娜多姿的水仙,還有冬天的雪花冬天的特色不僅僅只有雪花還有那打雪仗堆雪人的歡聲笑語。

  這天老師在帶我們來到操場,同學們個個渾身歡呼,雀躍熱血沸騰。操場上白茫茫一片,小雪花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在天空飛舞,一會兒落在房頂上,一會兒在樹上,安家一會兒在同學的臉上親着,旁邊的樹像一個個老公公彎着腰和腿上帶着的花花的帽子,他們正和藹地看着孩子們,嬉戲玩耍。

  看着這麼美的情景,同學們的興緻到達了極點,迫不及待的抓起一把雪,像對方砸了,我呼吸着新鮮空氣時,沒想到,幾個“原子彈”向我打來正好命中,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朋友,真是交友不慎,我狠狠的抓一大把雪向他們砸來,可是她們以多欺少,我很快就敗下陣來,遍體鱗傷的樣子讓他們捧腹大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起一大把雪,向宋雨妍身上砸去,命中之後,她狠狠地瞪着我,那眼神足夠我死幾千次了。我只好灰溜溜的走了,我身上除了頭其他地方沒有一處不潮,我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濕人”。操場上的歡呼聲,可真是“驚天地,泣鬼神”,把樹枝上的雪都降落下來,不知不覺,時光悄悄溜走,最後我們只能意猶未盡地離開了,

  白色的棉絮

  繼續飄舞

  着給大地媽媽織了一件毛衣,

  讓大地媽媽不再冷了

  嗚嗚

  白色的柳絮飄舞着

  給小朋友們建造了一座白色的宮殿

  小朋友跑啊跳啊

  和雪精靈一起手拉着手跳舞。

 三年級:2910774609

您正在瀏覽: 沒有銷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銷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