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老師的數學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老師的數學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課間,休息的時間比較長,同學們大多在操場上玩耍着。當上課鈴叮零零地響起后,大家像離弦的箭一般飛速地回到了教室,坐到各自的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這節課是數學課,班級的氣氛有些壓抑。一種不愉快的安靜。大家好像大多是一幅愁眉苦臉的樣子在等待數學老師的到來,為什麼這樣呢?因為數學老師是一位比較嚴厲的老師,經常喜歡訓斥人,而且數學本來就是一門很枯燥的科目。我先拿出了數學書,準備先預習一下這節課要講的內容。當我翻開書頁的時候,聽見後面的吵鬧聲,原來是後面的同學在說笑。我撓了撓頭,繼續埋頭翻書。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感覺看書有一段時間了,看了看錶,發現已經上課大約20分鐘了,可是數學老師還是沒有來。這時候同學也拿出了書,不過他卻邊看邊笑。我湊上前去一看,原來他看的是漫畫書。這時候教室里也漸漸喧鬧起來了,我抬起頭,看到有東西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原來是幾個淘氣的傢伙在傳東西玩,不過這種行為很快被紀律委員制止住了。教室越來越不安靜了,讓人感覺好像是下課的課間。已經接近下課的時間了,老師卻依然沒有蹤跡。

  有的同學開始喊了起來。我漫不經心地視線掃過窗戶,突然看見數學老師正在向教室走來,立刻將視線移到書本上看書,不過發現的人除了我之外似乎也很少,教室依然很吵鬧。門被推開了,數學老師出現了,教室突然靜了下來。那幾個過於吵鬧的傢伙被數學老師抓了個正着,被訓斥了一番。數學老師講明了晚來的原因,我一邊看書一邊想,還是無時無刻保持紀律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沒有老師的數學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老師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