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沒有做完的賀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沒有做完的賀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快到啦!藍欣高高興興地做着賀卡,準備送給最最親愛的媽媽,她一邊做一邊想:媽媽拿到我親手做的賀卡,一定很高興吧!突然,藍欣的手顫了一下,感到噁心,便沒有了知覺…… 

  等藍欣醒來時,她躺在病房裡輸液。迷迷糊糊地聽到媽媽在焦急地和醫生談話:“王醫生,你可不要嚇我和藍欣啊!她這麼小就得了胃癌,絕對不可能!不可能!”藍欣為之一顫:什麼,我得了胃癌?她清醒過來,腦子裡充滿了恐懼。“你們也真是的!已經晚期了都不來看。事到如今,我只能儘力而為啦,還不定能救她。”王醫生無奈地嘆了口氣,“我也不想看着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離去啊。”說著,王醫生走出了病房。 

  媽媽流着淚轉過身,發現藍欣醒了,擦乾眼淚,說:“藍欣,你醒啦?你只是一點小毛病而已,沒有事情。”“不,媽媽,你瞞不了我,你倒不如告訴我事實真相,讓我去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藍欣也哭了。 

  3月8日,手術完成了,媽媽在手術房前等着藍欣。然而,醫生推出來的是藍欣的遺體。媽媽頓時呆了,然後兩行淚流了下來:“藍欣,我的孩子!你醒醒啊,媽媽一直在等你的,可你……可你要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啊……” 

  一個護士捧着賀卡來到媽媽面前:“這是藍欣臨終前做的。”賀卡沒有做完,媽媽又哭了,向正緩緩推進停屍房的藍欣大喊了一句:“藍欣,你永遠是媽媽的好孩子!” 

  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沒有做完的賀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沒有做完的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