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解(修改版,題目沒有寫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修改版,題目沒有寫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理解(修改版,題目沒有寫完)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

《時代廣場的蟋蟀》是一本好書,講述了一個耐人尋味的故事。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有一個名叫柴斯特的蟋蟀,不小心跳進了野餐籃,來到了紐約。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里,柴斯特遇見了瑪利歐、塔克、亨利……他們成了柴斯特最好的朋友。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最後,柴斯特雖然唱歌出了名,但它覺得自由比榮耀更加嚮往。它想找回屬於自己的自由、快樂,還是回到了家鄉。 

  串起這個故事的,是一個詞,這個詞是音樂。柴斯特每天演奏歌曲給時代廣場的人們聽,那優美的旋律,讓人們讚嘆不已。這本書里,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自由、友誼、理解、寬容、關愛、分享,這些“東西”,讓整個故事更加充滿活力。 

  我最贊成的一個詞是理解,瑪利歐理解柴斯特,柴斯特理解塔克,塔克理解亨利,這樣串起來,他們之間就建立起了真摯的友誼。 

  亨利很理解柴斯特,最後柴斯特想回家鄉,塔克卻想把它留下來。但是亨利說:“既然柴斯特一生是它自己的,就應該讓它自己做出決定,如果不這樣,成名又有什麼意義呢?”我也覺得是這樣,既然柴斯特的一生是它自己的,就應該由它自己決定,一生都是由它自己走的。亨利雖然很難過,但它說的話很有道理。 

  瑪利歐很理解柴斯特。當柴斯特不想演奏的時候,瑪利歐很理解它的心情。他知道柴斯特非常的想家,那時后,瑪利歐彷彿就是柴斯特,他體會到,柴斯特非常懷念那時在家鄉自由、快樂的生活。而現在,在城市裡無聊的演出,似乎讓柴斯特喘不過氣來。所以,瑪利歐真想柴斯特沒有來過時代廣場。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的理解。理解,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加溫暖,也體現了這個世界,愛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了理解,也就缺少了愛的一部分。似乎人們就不會互相原諒,生活中,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沒有了機會,世界上那濃濃的愛意,會變的非常單調。好像缺少了一樣東西。 

  想到火車上的柴斯特,我覺得它一定既興奮又悲傷,興奮是因為,它馬上就能回到家鄉了。悲傷是因為,它離開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祝你們好運!如果柴斯特能順利的回到家鄉,我也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理解(修改版,題目沒有寫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修改版,題目沒有寫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