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火災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火災的世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火災的報道,我就深深為消防警察所感動,也為他們的安全感到擔心。我總想,為什麼不發明一種更為先進的消防裝備呢? 

  不久前,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歡樂谷,在那裡,我當起了小小消防員,可真緊張、興奮啊!我們一聽到警報聲,就馬上穿好消防服,像飛的一樣登上消防車,拉着警報火速趕往失火點。一下車,我們就四人一組扛起消防槍一個勁地往一個窗戶上噴,直到火點消滅了。接着,我們又去幫助其他組的夥伴,大家同心協力,以最快的速度把火全滅了!大家好累啊,可是心裡卻很激動,對消防警察更加敬佩了。 

  中午回到家,看到電視里又播出《汕頭作坊起火,13工人喪生》的新聞,心裡好傷心啊!汕頭,那可是我的家鄉呢!我又累又困,倒下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起火了,起火了!”突然小區廣播里傳出了火警。我一躍而起,急忙趕赴火場,打開我的“無敵消防傘”,一瞬間,火就不見了。正在大家感到奇怪的時候,我靜悄悄離開了。 

  你當然也不知道啦,這是我發明的“無敵智能消防器”之一。我開發了一種“無敵消防布”,用它製成了“無敵消防服”、“無敵消防傘”等等,只要人們用上它,就不用擔心火災的到來了。因為我的“無敵智能消防器”一“看到”有可能引發火災的“火星”,就會噴出二氧化碳,使火種因為缺氧而熄滅,同時也會“飛出”許許多多的泡沫去救火。如果在沒有人走動的地方,放一些用這種“無敵消防布”做成的裝飾品,擺在森林裡的石頭桌椅上、遮陽的亭子里,可以做成一把傘、一束花,也可以做成一面屏風,到處都是消防系統,這個世界再也不會發生大火災了。 

  “起火啦,起火啦!”我又帶着“無敵智能消防器”出發了! 

  突然,我的屁股挨了一巴掌,我的媽媽正用力把我搖醒說:“太陽都曬屁股了,快醒來吧!”我揉着眼睛,發現原來這是一場夢!我真希望這高科技的“無敵智能消防器”以後能夢想成真、造福人類啊!

您正在瀏覽: 沒有火災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火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