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鬧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鬧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小豬鬧鬧吃完早飯和媽媽一起躺在泥堆上休息。 

  這時,一隻野兔跳到了鬧鬧的後面,一不小心把鬧鬧給驚醒了。鬧鬧回頭一看,只見是只野兔,便氣憤地說:“好你個傻小兔,居然吵醒我睡覺,看我怎麼收拾你!”鬧鬧朝野兔追去,野兔逃呀逃,越逃越快,最後鑽進了兔洞里。鬧鬧看了,只見他深吸一口氣,前腿一蹦,後腿一蹬,腰身一挺,振臂一呼:“傻小兔,鬧鬧來也!”然後,他就向兔子洞里撲去,只聽“嘣”的一聲巨響,泥土四濺。鬧鬧的前半身鑽進了洞里,後半部分卻露在了外面。他不斷地掙扎,肉都擠到了屁股上,那條像西瓜藤似的尾巴不停地搖晃着。那一圈圈的肉都堆在了一起。他只好大聲呼喊:“媽媽,媽媽,媽媽……”豬媽媽聽見了,隨着聲音找來,見到了鬧鬧,又好氣又好笑地說:“看你以後還調不調皮。”說完她連忙咬住鬧鬧的尾巴使勁住外拉,“哎喲喲,哎喲喲……”鬧鬧一點一點地被拉出來了。鬧鬧只好耷拉着腦袋,跟媽媽回家了。 

  鬧鬧真是只頑皮的小豬呀! 

老師評語:小豬沖向兔子洞的那一幕寫得很好,有些個細節將小豬的可愛、淘氣寫具體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鬧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鬧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