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鬧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鬧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有隻小雞,它特愛玩、非常調皮,所以我叫它——鬧鬧。 鬧鬧有一顆橙黃色的小小的腦袋,一隻橘紅色的尖尖的小嘴,一雙米粒般大小的亮亮的眼睛環視着四周,忽閃忽閃的。它特別喜歡吃米,每當我走近它時,它便啾啾地叫個不停,向我討食吃,所以我天天喂米給它吃。

  也許籠舍中的鬧鬧太憋悶了,也許鬧鬧真的是愛鬧鬧。一次,我給鬧鬧喂米時,它竟一下子就從打開的籠舍中鑽了出來,並在我雙手合圍底下逃走了。於是,它跑、我追,我抓、它逃,一場追逐遊戲便開始了。鬧鬧一會兒跳到柜子上,一會兒躲在桌底下,一會兒又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我拚命地追它、抓它,可鬧鬧就好像跟我在玩躲貓貓似的,我追得上氣不接下氣也沒追上,

  我累了,鬧鬧也累了,我倆僵持着稍作休息,喧鬧的房間一下子安靜了下來。突然,一隻大花貓從陽台上跳進我家裡,大花貓一看到正在沙發上喘息的小雞鬧鬧,便瞪大了兇惡的眼睛,張開了血盆大口,向鬧鬧猛地撲了過去。鬧鬧被突然的變故嚇蒙了,情急中撲閃着翅膀直往我懷裡鑽,我趕緊把鬧鬧放到籠子里,並將籠子提到了我的房間、守護着它。大花貓悻悻地走開了,鬧鬧漸漸地緩過神來,晃着腦袋看着我,嘰嘰啾啾地便聊開了,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謝謝你救了我,我是不該逃出籠子的,我更不該與你瞎鬧騰給你添亂。”於是,我輕輕地拍了拍它,並且又餵了點米和水給它吃。

  瞧,它吃得可開心啦!

  從此,鬧鬧天天在籠子里閑庭信步,過着安逸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雞鬧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鬧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