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鬧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鬧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鬧鬧是一位狗小姐,住在我家樓下。它很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就很聽主人的話。它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外衣,脖子上掛着一個紅色的小鈴鐺,走起路來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頭上戴着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漂亮極了。

  冬天來臨了,主人就給它穿了一件毛衣,為它抵禦寒冷。冬爺爺走了,夏妹妹來了,鬧鬧每天躺在空調下,吐着小舌頭,享受涼爽。

  別看她是個“小女生”,它也可以保護家園呢!一天晚上,鬧鬧家來了小偷,鬧鬧聽見聲音,大聲叫起來“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說“主人,咱們家來小偷了,快醒一醒吧”。主人醒了,他很生氣的把小偷趕跑了。第二天,主人給小鬧鬧買了很多肉,獎勵它。

  有時它也做錯事。因為它很貪玩,所以它經常跑出去玩,不回家。這一天,鬧鬧又沒回家,這可把主人急壞了。過了兩個小時,它才一蹦一跳的回家。主人生氣的說“你再不回來,我就不要你了”可憐的鬧鬧嚇呆了,看着主人,好像在說“主人,我知道錯了”,並且跑到沙發底下不敢出來了。

  我真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狗——鬧鬧。

  河北保定厚福盈小學四年級:可愛天使abc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鬧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鬧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