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欣賞各個角度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各個角度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的晚課,我竟意外的發現。在不同座位上欣賞的老師也是不同的。老師從各個角度看都別有一番風格。老師講課的姿勢、眼神和動作也是那麼的不同。

  在靠窗坐時,老師的臉被遮住了一半。指着黑板時激動地講課,彷彿說的每一句話,都富有生命力,都顯得格外活躍。老師有時嘴角的微微上揚,就像是一個彎彎的月亮,隱秘而顯得嫵媚。手揮舞着卷子,讓同學們認真聽課時的急躁,會讓那些在不經意間溜號的學生立刻從幻想中醒過來,投入到聽課的狀態中去。

  我又輕輕的挪動腳步,挪到了中間的位子上去。感覺老師的眼神在每一刻都注視着你,令你不敢正對老師的目光。彷彿在下一刻提問的就是你。兩雙銳利的眼睛,觀察着全班同學的一舉一動,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她就會刷一下的瞄到你,直到你被看到低下你倔強的腦袋為止。老師在講台上是那麼的威風,戴着一副眼鏡,就更加顯示出她的博學!

  不同的位置,欣賞到的老師也是不同的。在生活中,你也從多角度去打量一個人。這樣你才會更加深入的去了解一個人!

  大連瑞格中學 徐金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欣賞各個角度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各個角度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