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葉子笑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笑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葉子是一種柔美,富於形態變化的物質。可以說是植物國王給予大地媽媽最好的禮物。葉子一年四季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走進它們的世界去看看吧!

  春天,大地萬物復蘇,花兒們競相開放,地上充滿了一片生機勃勃。經過雷公公的呼喚春雨甘甜的清水,樹上的葉子探出了小腦袋,用力地伸了一個懶腰。它笑了。因為這個世界是綠色的,光彩奪目的。它們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此時,他們感到快樂無比。

  夏天,他們一簇擠一簇,根本就看不到一點縫隙。人們在大樹下乘涼,葉子為人們遮擋陽光送來了涼爽,這時,它自豪的笑了。

  秋風瑟瑟地吹着,秋婆婆為葉子穿上了紅衣裳,,你看,那楓葉穿上紅衣裳像一個個小巴掌,它是那樣紅,紅得那樣明亮,那樣動人。是秋賜給它們這樣美麗的身軀。葉子為什麼會笑呢?讓我留着你自己猜想吧!

  冬天,天寒地凍,變成了銀色的雪花世界,所有葉子都到地下王國去了。但松柏還一樣挺拔蒼翠。它們在周圍這瞧瞧,那瞧瞧。它們正想着下一個春天。它們又勝利地笑了

  葉子啊!葉子,我喜歡你。

 三年級:nc8419549

您正在瀏覽: 葉子笑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