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diy巧克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iy巧克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啊,我和今今、琪琪一起來到甜甜向上DIY烘焙屋做巧克力。我們找了好長時間終於到了甜甜向上烘焙屋,進去一看,全都是粉色系的!holloKitty就是最突出的主題!好可愛啊!

  店員姐姐給我們一人一個圍裙和可愛的小廚師帽,然後讓我們洗洗手,就開工了!我們每人挑選了不同顏色的巧克力粉,我選的是粉色的,今今選的是紫色的,琪琪選的是棕色的。選好之後,我們按照店員姐姐的指導,把三袋巧克力粉泡在熱水裡,巧克力粉慢慢融化成巧克力醬,等到巧克力醬軟后,我們便把它撈出來。下一步呢,就是擠在模具里!我們一人選了一個模具,就拿巧克力醬往裡擠。因為在普通的烘焙屋裡做蛋糕的師傅都會在蛋糕上擠奶油和果醬,我想着蛋糕師傅擠奶油的樣子,擠起巧克力醬來。唉,你看着挺容易挺簡單的,其實真不好擠!我控制不住方向,巧克力醬太軟了,一擠醬袋頭就歪。看着他們兩個這麼認真的樣子,我也要好好做了!店員姐姐交給我們說,不要擠得太滿,擠到一半的時候顛一顛就均勻了。我們按照店員姐姐叫的,慢慢啊模具也擠滿了,巧克力醬也擠沒了。店員姐姐顛了顛模具,把它們放進了冰櫃里。20分鐘后,我們的巧克力就做成了!

  這個下午可學會了不少東西!下次還要來做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diy巧克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iy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