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天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是近年來,人類建造的工廠越來越多,有些工廠昧着良心排放了很多沒有處理的廢氣、污水。污水有紅的、藍的、黑的,使天空和水遭受了嚴重的污染。南北極的臭氧層已經被廢氣污染了,破了一個像三個中國那麼大的洞。紫外線透過那個洞,把南極的冰山都融化了,那些水流進田地里,把農民的心血都毀了。農民們可真是欲哭無淚呀。人們總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可他們的付出卻隨着那可惡的雪水付諸東流了。我傷心極了,眼前不斷浮現出農民們兩腳沾滿泥土,坐在田頭唉聲嘆氣的樣子。 

  藍天是大家的。藍天帶給我們許多美麗、美好的事物,如:千奇百怪的雲,橘黃色的晚霞、五顏六色的火燒雲。偶爾你會看見小鳥、大雁在美麗的天上自由地翱翔,它們那享受的樣子讓我也想立刻變成一隻小鳥,天高任我飛,那感受一定棒極了。一架架大飛機從天空快速地飛過,總會帶來孩子們的歡呼,他們太羨慕那些坐在飛機上的人呀。我有了一個夢想,長大后我一定要坐飛機去環遊世界。 

  早上,天空泛着一點點晨光,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它開心地看着小朋友們穿着整齊的校服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傍晚,夕陽出現了,柔和的陽光輕輕地撫摸着我們嫩嫩的小臉,就像**的手一樣溫暖。那美麗的夕陽是天空送給我們,慰勞我們一天辛苦學習的最好的禮物。我最喜歡它了,可是夕陽的到來預示着白天將要結束了,美麗的夜晚將要來臨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麼確切的一句話呀。 

  我愛天空,也愛它帶給我們的一切一切。我祈求人們能行動起來愛護天空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