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木人和機器人為了打贏對方,各自率人打了起來。

  一次,木人大王命令一員大將去奪取餐桌。機器人探子知道了,急忙去報告機器人大王。不料,中途被敵人抓住、斬了。機器人大王知道后火冒三丈,立刻親自率一員大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攻佔了書櫃,並派一員大將去防守餐桌,但餐桌到底還是被打了下來。機器人大王只好再率兵去奪回餐桌。機器人大王的主力到了,木人大王也親自率兵來到了餐桌。機器人軍師提議道:“大王,請讓我領一支軍馬埋伏在餐桌附近,並讓人埋伏在要道上,大王再率兵攻城,打一下就跑,等敵人追上來的時候我攻下餐桌,你讓伏兵出擊,讓他們逃跑,然後我們裡應外合,定能成功!”“好!那就有勞軍師了!”果真如機器人軍師所料,木人大王在中計後退守沙發。可沙發也被機器人軍師偷偷佔領,無奈之中,木人大王只好投降,後來被殺。機器人大王自稱皇上,國號為“光”,稱霸玩具世界。

()

您正在瀏覽: 戰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