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有意義的戰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意義的戰鬥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爸爸出差了,媽媽說她要比較晚才會回家。於是,我便坐在自己的小屋裡做家庭作業。

  慢慢的,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響起來,好像在說:“我餓了,快來點吃的!”我來到了廚房裡。突然,一陣悉嗦的響動聲引起我的注意,有一個賊頭賊腦的小黑影從洗衣機旁閃過,它一邊走,還一邊向四周張望。一下子,它發現了我這個“龐然大物”,它飛快地鑽進了冰箱旁邊的縫裡。我不慌不忙地打開了燈,順手拿起涼衣服的叉棍,輕手輕腳地走過去,往裡邊一看:“哈!是一隻小老鼠。”小老鼠看見我迅速鑽進冰箱的底部,這可把我給難住了,怎麼辦呢?我趕緊把廚房門關上,堵住老鼠的出口。我正準備收拾冰箱下的壞蛋,又從我身後傳出一陣悉嗦的響動聲,原來在水管上還站着一隻小壞蛋,它眨着兩隻小賊眼,在水管上跳來跳去,不時用嘴巴添添爪子,發出吱吱的叫聲向我示威:“小子,你能把我怎樣?”我可一點沒留情面,拿起涼衣服的叉棍對準它的頭狠狠地打下去,只見它縱身一跳,竟然躲過了這一棒。我不由得怒火燃燒,死到臨頭了還想跟我玩,我可是練過跆拳道會功夫,全校有名的??“劉跆拳”。我調整了與小壞蛋的距離,趁它得意忘形時果斷出手,這一棒正好打在它的頭上,血一下子濺了出來。

  我並沒有取得勝利,因為冰箱的底下還有一隻小壞蛋。我把打死的那隻壞蛋的屍體放在冰箱旁邊,讓裡邊的傢伙看看這就是他的下場。為了解決戰鬥,我一直守在冰箱旁邊,時間慢慢地過去了,可冰箱底下一點動靜都沒有,壞蛋在裡邊一定很緊張,不敢輕舉妄動。冰箱太重搬不動,我又不能鑽到冰箱底下去,看來解決戰鬥的時機還不成熟,要等壞蛋放鬆了警惕才能行動,我還是先把今天的家庭作業完成再說。

  一個小時后,我把所有家庭作業都完成了。這時,廚房裡又傳出嘰嘰的叫聲,還有嘩拉嘩啦的聲音。我從廚房門縫望去,啊!小壞蛋在廚房一角的垃圾桶里找吃的東西,早把慘死的同伴忘去。這回可是一個好機會,垃圾桶離冰箱有一段距離,我要站踞有利地形,把通往冰箱底部的路堵死。我右手拿着叉棍,左手拿着朔料桶站在冰箱的前面,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小壞蛋也發現了我,它顯得十分驚慌,並迅速向冰箱底部逃竄,我看準它逃竄的方向,用朔料桶把小壞蛋給扣住了。在這關鍵的時刻媽媽回家了,我大聲喊到媽媽快來幫忙,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抓住了小壞蛋。這下我可以送口氣了,大獲全勝,真是一場漂亮的殲滅戰。

  通過這場戰鬥,爸爸、媽媽對我評價很高,說我長大了能幹了,我也覺得我像個男子漢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意義的戰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意義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