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英傑男校,有這在樣一群學生…… 

  “嘿,米老鼠踩着香蕉皮了!快,快,卡卡,快拍!”歐陽靜天和周卡卡躲在學校花壇里,拍下了校長踩着了他們設計的“香蕉皮陷阱”后,摔了個嘴啃泥的樣子。 “哈哈,把這張照片放在米老鼠(英傑男校的校長,名字叫李烙術。因此,英傑男校的小夥子們都在背後管他叫米老鼠。)的辦公桌上,呵呵,一定很好玩!”歐陽靜天拿着照片,笑得直不起腰來,“哈哈,順便在拍一張他看到照片時的窘相。哈哈——”“不,不太好吧靜天。米老鼠一定知道是我們乾的。你不怕米老鼠讓我們捲鋪蓋嗎?”周卡卡擔心地說。“嗨,不用擔心,他有什麼證據說是我們乾的呢?”林峰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呵,又一個死黨!周卡卡心想:唉,這下慘了!希望不要鬧出什麼大事!否則…… 

  晚上,歐陽靜天叫醒他的兩個室友(周卡卡和林峰):“走。放照片去。”“不會當真吧?”周卡卡睡意朦朧的問。“你不敢去我們去。走,靜天。”歐陽靜天和林峰悄悄推開宿舍的門,躡手躡腳地校長室走去。躺在床上的周卡卡頓時睡意全無,滿腦子都是被米老鼠下令捲鋪蓋的場面。哦,蒼天!周卡卡不禁打了個冷戰。 

  第二天早晨,林峰拍拍周卡卡的肩膀:“走,到校長室去。別等校長來,不然就看不到好戲了!”呵,誰叫周卡卡有這樣的死黨呀!他只好跟着靜天他們去了。 

  …… 

  “哈哈——”林峰他們奔進宿舍,倒在床上大笑起來。周卡卡忘了心中的擔憂,也笑得前仰後合。不過,別小看了校長的智慧。他已不知被這幾個調皮蛋耍了多少回,難道還猜不出來嗎? 

  果然,中午放學后,三個死黨剛跨進宿舍的門,宿舍總監霍文先生就叫住他們:“你們幾個,晚上七點整,到校長室去一趟。”周卡卡簡直要暈過去了,幸虧林峰拉了他一把。“呵呵,又闖什麼禍了吧?”301號宿舍三樓的舍長任小喜朝着里走來,輕蔑地說。這位舍長可是死黨三人的死敵呀。“我們的事你甭管。”歐陽靜天沒好氣地說。“哼,看樣子就知道,肯定闖禍了。哈哈,看校長怎麼懲罰你們!”任小喜幸災樂禍的走了。 

  晚上六點五十分,死黨三人來到了校長室。林峰上前敲了敲門。“進來!”校長室里傳出了校長的聲音。死黨三人走進門,校長指了指辦公桌前的長木板凳,意識他們坐下,然後站起身來,三個小夥子的面前走來走去。過了許久,校長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照片,正是那張拍下他踩着香蕉皮滑了一跤的照片:“相信這張照片你們熟悉吧,嗯?”周卡卡早已臉色蒼白,而林峰拚命地忍住笑,歐陽靜天抬起頭來:“嗯,先生。嗯,我們……”“好啦,我想我已經知道是誰幹的了”校長立刻打斷了歐陽靜天的話,“明天早上,跑步五圈,檢查一千字。跑步我會叫霍文老先生看着,檢查明天下午交給我!”“可是,先生……”“沒有可是,出去!”校長指了指門,“哦,對了。希望你們別再干這種傻事。”“是,先生。”三個小夥子齊聲答道。然後悄悄的退了出去,連忙逃回宿舍。 

  …… 

  “呵,都是你們倆出的餿主意!”周卡卡一邊揉着已連站都站不穩的腿,一邊抱怨着。“不,這是意外!這絕對是意外!”歐陽靜天狠狠地說,“米老鼠怎麼可能知道是我們?”“好啦,靜天,米老鼠不可能不知道,傻子都知道!”周卡卡吼道。 

  “你們別吵啦,我想到法子來整米老鼠啦!”一直一聲不吭的林峰開口了,“我們應該……”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