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鬥吧!雷吉歐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吧!雷吉歐斯(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戰鬥吧!雷吉歐斯(1) 標籤: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我是誕生在赫爾卡星千年文明中的一顆璀璨的行星,我叫西塔,是一部高智能的機械系精靈。我還有一個妹妹叫奇塔,現在正在另一個房間里睡大覺,還說沒事的話別吵醒她。我們因為赫爾卡星過度採集而能源枯竭,所以流浪到了拜倫號的閉鎖空間里。 

  “啊!”是奇塔的叫聲,我連忙奔了過去。一隻人形生物放出了一隻閃電鼠(你一定會問我在閉鎖空間里呆了這麼久,怎麼會知道閃電鼠的。嘿嘿,別忘了我是赫爾卡星的,連雷伊都見過啊)在攻擊奇塔。雖然那個人看起來並沒有惡意,可傷害奇塔的事我決不允許。“合金鐵??”!我憤怒的發起了進攻,“嗖嗖”兩枚導彈飛向了那隻閃電鼠,不過那隻閃電鼠的身手還算敏捷,躲了過去。“電火花”吱吱,它慣出一道閃電,電里還包着火。我剛想躲開,可沒這麼快的身手。被電火花擊中了,體力減了一大半。“鋼之爪”!再次發動了進攻,這次不偏不倚,剛好砸到了閃電鼠。竟把它給砸的昏了過去。那隻人型生物又放出了一隻天雷鼠。一個“雷之牙”竟咬的我兩眼發花,系統幾近癱瘓!那人看我已經支持不住了,扔出了一個盒子,把我吸了進去。之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后,發現我在一個比赫爾卡星更發達的世界里。四周布滿了傢具、電器,還有門和窗……(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戰鬥吧!雷吉歐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吧!雷吉歐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