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達廣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達廣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附近有一座信達廣場,那是我經常去的地方,也是我們這裡最繁華的地方。

  早晨,廣場是健身的好地方。有許許多多的爺爺、奶奶在那裡健身呢,有的打太極拳、有的跳廣場舞、還有的打武術。無論颳風下雨寒來暑往,這些爺爺、奶奶都會堅持。

  中午,廣場上空無一人,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連鳥兒也不知道飛到那兒去了。那些運動器材靜靜地站在那裡,守着這個空蕩蕩的廣場。這時的廣場就像是睡著了一樣。

  傍晚,廣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那裡有許多商販在賣琳琅滿目的商品,有特色小吃、有發卡頭花、還有小朋友們最喜歡去的遊樂場,廣場兩旁的樹木掛着五彩繽紛的燈籠,四周閃着耀眼的彩燈,到處一片叫賣聲和孩子們的笑聲。

  三年級:開心208

您正在瀏覽: 信達廣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達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