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噴泉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泉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這幾年越來越美了!有秀麗的福山公園、美麗的熙春公園、流光溢彩的五一九路、彩虹般的紫雲橋、美麗的噴泉廣場......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坐落在福山腳下、迎賓路旁的噴泉廣場。 

  廣場中央有一個長方形的、巨大的噴水池,裡面布滿了又細又長的噴水管。噴水池旁邊還有一個小水池,是供孩子們嬉水的地方。每當夜幕降臨,那如詩如畫的音樂噴泉就開始了。隨着美妙的音樂,從噴水管里噴出五顏六色的水柱,千姿百態,變化多端:有的像百花齊放,有的像孔雀開屏,還有的像一把利劍,直插天空,似乎要把天刺破,人們個個都看得流連忘返。噴水池的周圍有花壇,彷彿給噴水池編了一個花環。廣場四周還有一大片一大片碧綠的草地,人們在草地上談天、打撲克。廣場的入口處矗立着一座雄偉、壯觀的雕像,像一名忠誠的衛士,時刻保護着廣場的安全。 

  美麗的噴泉廣場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是我們邵武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噴泉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泉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