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易家壩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易家壩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涪陵,涪陵有一個出名的休閑地方,那就是美麗的易家壩廣場。 

  來到易家壩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噴水池。噴水池中間有個又大又圓的石球,石球下面是清澈見底的水,水中間有許許多多的彩燈。到了晚上,彩燈就亮起來了,有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走過噴水池,就來到了養金魚的地方。魚的色彩也很多:有紅的,還有金色和黑色的,還有那種紅白相間的,總之,看上去美極了,給人一種視覺的享受。丟一顆魚食下去,它們便爭先恐後地搶魚食吃,看它們搶食的樣子,好玩極了。 

  每當夜幕降臨,廣場上人山人海。有老年人,有婦女,也有小孩子。他們總喜歡在這裡休息.玩耍.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喜歡這裡,總是不願離去,我也一樣。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易家壩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易家壩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易家壩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