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鷹城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鷹城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鷹城廣場玩,那裡的景色美極了! 

  在鷹城廣場的前面種着一排法國梧桐樹。春天,梧桐樹新發的葉子非常柔弱,好像一捏就要碎一樣。夏天,梧桐樹的葉子強壯了,濃蔭蔽日,人們站在樹下面涼快極了。 

  走進廣場,那裡的景色美不勝收。先看到的是一片長方形草地,中間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蜿蜒曲折,人走上去,那種水泥叢林給人的壓迫感會立刻消散,只有一種感覺就是:輕鬆、暢快。草地的一側陳列着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健身器材,那裡能讓老人的筋骨鍛煉的強壯,能讓孩子們感到好玩並且增進身體健康。 

  廣場的中央是有名的音樂噴泉,每逢節假日人們都能欣賞到它迷人的風姿。噴泉的後面有一塊圓形的草地,草地邊鑲嵌着石刻的十二生肖,栩栩如生,活靈活現。草地中間高聳着日晷,那是古代人計時的工具,體現了古人的智慧。 

  日晷的西邊有一座小橋,走過小橋,一座假山出現在我們面前。假山上花草茂盛,還有一片幽暗的矮樹林,許多小孩子都跑到裡面玩“藏貓貓”遊戲。 

  鷹城廣場是春日的遊園,夏日的避暑勝地。啊!美麗的鷹城廣場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鷹城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鷹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