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廣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廣場在我們樂山算是比較大的廣場,它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小草發芽了,露出了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路旁的桂花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人們在這生機勃勃的世界里散步、聊天。有幾個小孩子在草地上打滾、放風箏。藍藍的天空上,有幾隻鴿子在飛翔,它們一直轉繞着孩子們的風箏,像是在向風箏問好呢!一會兒,鴿子飛累了,停在草地上,像是草地上長出了幾朵潔白的小花,有一些小朋友連忙去買一包鴿食,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把鳥食撒在地上,不一會兒,他就被包圍了。人們在春天裡歡聲笑語。 

  夏天,鮮花開了,有的潔白如雪,有的粉紅如霞,還有的紅如火,真是萬紫千紅呀!路旁的桂花樹的葉子已不再是又小又嫩了,而變的大又綠。人們在樹蔭下乘涼,小朋友在滑冰場滑冰,有的是老手了,很自然地在那滑過去滑過來,新手呢,只敢在原地不動,有幾個大膽地的想向前滑幾步,結果,都摔了一個“狗啃屎”。 

  秋天,桂花開了,空氣中瀰漫著桂花的清香,大家都喜歡坐在椅子上,聞着清香。而橡樹的葉子,卻不停地往下落,一片枯葉落到我的腳下,我把它拾起來,準備拿回家當書籤。 

 冬天,雪花飄飄,給大樹披上了銀裝。小草正在“休息”,它要睡覺了。如果睡的好,明年春天,它就會早早地探出頭來。小草在“休息”的時候,雪花姐姐會幫小草弟弟在溫暖的被窩裡睡個好覺。 

  新廣場一年四季都很美吧!

您正在瀏覽: 新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