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郊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郊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的郊遊 

  聽說本周星期四學校要組織大家去郊遊,同學們都興奮不已。我也掰着指頭算,盼望着星期四趕快到來。 

  星期四終於到了。為了能準時參加郊遊活動,我早上7點鐘就起床了,匆匆忙忙穿好衣服,洗完臉后,吃過媽媽準備的早餐,就急忙背起書包跑到學校。等所有同學都到齊后,老師就帶我們來到大沙河風景區。這裡可好玩了,有鞦韆、跑步器,還有很多很多娛樂健身器材。最好玩的要數水上橡皮艇和水上自行車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四個同學一組,輪流坐着玩。輪到我們這一組的時候,我壯着膽子踏上橡皮艇,感覺腳下面輕飄飄的,頭也有點發暈,但我還是堅持坐完了全程。 

  大沙河風景區的風景很優美,空氣也很清新。這裡有黃色的菊花、粉紅色的牽牛花,紫色的馬蓮花,還有高大的白楊樹,彎彎的柳樹,各種花樹。同學們在花叢和綠樹間追逐玩耍,玩得不亦樂乎。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們也要回去了。這時候,我看見幾隻小鳥近處在枝頭上“嘰、嘰、嘰”地叫,好現在對我們說:“小朋友,再見了,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郊遊啊!(指導教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郊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