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得不承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不承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得不承認,的確,沒有人關心我了。為什麼?“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我反反覆復地念着這句話,卻不得不承認,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人不知而不慍’,反正我又不是什麼所謂的君子,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努力地做,儘管我知道,我不完美,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能夠真正的了解我?或許,要想找到一個真正了解你的人很難,但是,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的信任我? 

  說實話,我最看重的就是友情,在我的心裡,友情比親情還要重要,只是現在,我真的,不得不承認,那些被我所在意的人,一點也不在意我,而那些被我所信任的人,一點也不信任我。 

  難道,我這個人,天生註定沒有朋友了嗎?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友誼偏偏又是我最看重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發現,自己實在是太傻、太天真、太不值了,我真心的把別人當做朋友看,卻一次一次的受到傷害,被最在意的人傷害,那種滋味,你能想象得出嗎? 

  賀霞,我可能是一個不太善於表達的人吧,不過,說真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在我看來,只有你,才能夠完全地信任我,雖然你並不是很了解我,我從來沒有對你說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真的,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恐怕,也只有你這一個真心的朋友了,其實,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就像一個笨蛋一樣,屢屢地被別人傷害,不懂得反擊,你別看我成績那麼好,其實,我真的很傻的,賀霞,我會永遠永遠把你當好朋友的,絕對不背叛,相信我。 

  李金玲,其實,我那天和你說的話,你應該心裡清楚,我也沒有辦法再忍下去了,是,那件事是我先不對,可是你自己算算,是我抄你多,還是你抄我多?我無論如何也不會向你道歉的,你知道嗎,看着你抄我的作文,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說實話,你也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可是,你竟然……這件事就算了,不過,如果你敢發到網上來,我一定會舉報你的,一定!其實,我也不想和你反目成仇,但是,你說醜陋、偷偷摸摸,我不服,你自己心裡應該清楚,你自己不是一點錯都沒有的,我先不對,可是,你太讓我傷心了,你根本沒有完全地把我當朋友看,你真的應該自己算算,我們之間,你的錯有多少,報復我嗎?你如果要抄,我會舉報你的,自己想想,我後面的抄了你的嗎?那你後面的呢?你總是抄我的!你究竟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問問你自己的心。 

  不得不承認,我現在真的很傷心,沒有一個人真正地信任我,那個不傷害我,只有你,賀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李金玲,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只要你保證不再抄我的,我們仍然是朋友,但是,不會是當初的好朋友,因為,永遠也回不去了,曹慧婷的事,你應該知道,希望你不要做第二個曹慧婷,我的脾氣你應該了解,我開始反擊了。 

您正在瀏覽: 不得不承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不承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