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日的黃河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黃河大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河大橋是連接蘭州黃河兩岸的重要橋樑。 

  春節其間,黃河大橋被打扮得煥然一新。每根燈柱上都掛了一對火紅的中國結,每個中國結下都掛着一顆小燈籠。在相對的燈柱上空懸挂着一條條造型獨特的彩燈。橋頭的梅花“開放”了,紅的,粉的,雖然是人工製造,但是完全可以以假亂真,引得行人紛紛駐足觀看。 

  夜幕降臨,我專門來到黃河橋看夜景。橋上的燈全部點亮了,中國結流動着紅光,小燈籠放射出異彩,大橋上空的彩燈五彩繽紛,眼花繚亂。橋南的花壇里閃爍着藍色的燈光,變成了藍寶石的海洋。花壇中間的雪松上有無數的彩色“星星”在閃閃發光。那幾棵梅花樹在燈光的照耀下,變成了燦爛的火樹。 

  緩緩流淌的黃河水倒映着橋上的彩燈,波光粼粼的。橋上橋下一片流光異彩。 

  節日的黃河大橋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黃河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黃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