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部華橋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橋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部華橋城

  這個星期四,伴隨着和熙的春風,我們一路歡歌笑語,往東部華僑城出發。

  剛到門口,一座形象逼真的假山撲入眼帘,樣子很像石山,突兀嶙峋、旁邊有一條平坦的路。我們走了上去,就到了竹子林,這裡的竹子青綠色的,再加上雲霧迷濛好像走進了綠色的仙境,人走在中間恍如在王母娘娘的天宮中。我們邊看邊談,談着談着,便聽到了水花四濺的聲音,我們的目光隨着水聲瞧去,原來到了大峽谷瀑布。這個瀑布的水,像一塊閃閃發光的銀布,倒鋪在石山上,瀑布濺出的水像一朵朵雪蓮在水中漂浮着。大峽谷瀑布像一排戰士堅守自己的崗位。它奔騰激越,吸引着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我們又來到了四季植物館,在裡面看到了許多太空種子培植出來的水果,有很大的南瓜、特別長的茄子、又大又彎的青瓜。當我們還迷戀着這些特別的植物時,卻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動物館,動物館里有各種各樣的鳥兒。可是這些鳥兒都是被關在籠子里的!實在有一點可惜。館里還有許多蝴蝶標本,讓我們見識很多有關蝴蝶的知識。

  東部華僑城處處都有美麗的風景,只要你有時間,你可以細細遊覽,准能讓你流連忘返。

  董應鵬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橋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橋城 暫無評論